公告版位

 

姓名學的緣由 

 

 姓名學到底是從哪個時候開始呢,可要追溯到清末民初,在當時由日本聖學閣熊崎】與【桑野】二派,學了中國的十天干數【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以十進位法與姓名文字的數理,互相印證了許多人的命盤的現象,將其學術學回日本並且將其命名為【靈動筆劃姓名學】。

而國內所流行的姓名學乃由台灣留學生【白惠文】先生,學其【熊崎氏】之八十一靈動數取其五格四吉,於民國【二十五】從日本學成回台灣。熊崎氏姓名學因此在台灣大為流傳流行。

雖然其間亦有人引進日本桑野其它派別,但因在理論上準確度不高,論點相互矛盾,而在很短的時間就被淘汰。熊崎在台灣造成一股炫風,由於簡單易學取其數字吉凶,所以在國內有著非常多人加以研習。

但是僅靠【81】的筆劃數理,之吉凶來判斷姓名,使得現在大多數姓名學發展有些偏離,因為都要得其必須合乎吉數,才能成行。

姓名學的筆劃是來自河洛易數,而河洛易數是宇宙大主宰的德澤。洛書相傳是大禹治水於洛水中捕獲之神龜背上所書之文。其始一而終九,以五奇數統四偶數,故奇數居正,偶數居側,此五奇四偶合為九。

萬物之根元是數,天地宇宙亦是數,而數字者開始於一終結於十,終再次復數其一,永遠循環不窮,看似雜亂但是次序不亂,為天地宇宙真理之所動也。

所以十數稱為盈數,與零數同樣,以天地而言,即是時間,天對其時間,又有地對其空間,所謂現象為時空。宇宙間之森羅萬象,皆因此現象之成住壞空。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學八十一靈動數 

 

1數:吉數天地開泰否泰名譽數天地開泰萬事成,身體康安亦富榮,否泰名譽兼享福,一生無憂樂綿長。

2數:凶數混沌未定亂離不安之數混沌未定如萍動,亂離不安亦波浪,獨立無力多遭難,凶變病弱又短命。

3數:吉數進取如意智達明敏數進取富貴又如意,智達明敏揚名威,名利壽福皆此得,前途光茫好鴻圖。

4數:凶數朔體凶變殘廢病難數朔體凶變不具整,殘廢病難多夭折,家破身亡招災禍,苦苦之中有孝人。

5數:吉數福祿壽長名利雙收數福祿壽長陰陽和,心身健全是英豪,名利雙收富榮達,乃是世上福德人。

6數:吉數安穩餘慶內含衰兆數安穩餘慶福祿開,盛大幸福天賜來,內含衰兆應謹慎,注意品行永免災。

7數:吉數剛毅果斷內外和好數剛毅果斷除萬難,獨立權威志氣安,內外和好兼柔性,溫和養德耀吉星。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剖腹生產幾個步驟

 

剖腹生產擇日是一門很專精的學問唷!生產利於產婦生產時間。

生產~那不是擇好日子】或看【好時辰】而已,這樣決定孩子的一生未免太過於草率吧?這樣的【吉時】剖腹生產未必是【好命格好八字好命盤命盤要考慮到孩子前途、身體、讀書、事業、婚姻、財運、財庫。長大後步入職場,能得長輩上司提拔、孝順父母親,與晚輩同事能和睦相處,員工盡職、子女乖巧聽話。必須慎選好的八字好命盤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要慎慮,這是孩子的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切記!切記!!

 

剖腹生產要注意幾個步驟:

1.要以當事者【夫妻倆】的生辰推算→剖腹好時辰。

2.推算出來的時辰【是孩子的生辰八字】代表孩子一生的命格。

3.推算出來的時辰,要在...排算每張命盤在從萬中選一張好命盤】,命盤要考慮到孩子前途、身體、讀書、事業、婚姻、財運、財庫。長大後步入職場,能得長輩上司提拔、孝順父母親,與晚輩同事能和睦相處,員工盡職、子女乖巧聽話。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要慎慮切記!切記!!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剖腹生產擇日觀念

 

古人云:【落土時、八字命】命盤的產生是取決於嬰兒出生脫離母體,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的【年、月、日、時】 所組成的八字,就已決定了此嬰兒一生的個性、才華、才能,而影響到往後人生的起伏順逆,包括其一切生活取向,如身體狀況、感情婚姻、事業及朋友、親人....等點點滴滴。而其準確率可達90%→100%。【此理論已被驗證了幾千年之久,是毫無疑問的】。這也就是說,一個人的【命和運】是由出生那一瞬間,因接收了天地五行的氣數與宇宙的磁場所塑造出來的,而形成了不同特質的生命體,就像人人有不同的相貌、個性、體型....等特質。因此,若我們預先算好一個最好的時空點,去剖腹生產的話,那麼受天地之氣所塑造出來的命運體自然會比較好了。

 

下列幾點必須注意:

1.父母親是否會想到請命理師擇日剖腹生產,剖腹生產擇日是小孩上輩子積了好陰德,才會被父母親想要剖腹擇日出生來到世間,才會有請老師看日子。如果父母親不信命理,會擇日剖腹生產嗎?也註定該寶寶沒有此福氣。

2.必須在預產期內,容許這段時間選擇最好的命盤,未必是第一好的命盤。命理師也會,挑選上中不等的幾個命盤日子,供孕婦挑選。

3.有時預產期間內,有許多上等的好命盤,或許沒有很好的命盤。

4.即使選了好命盤的日子時辰,孕婦可不一定能100%的,在預定的時間生產或無法等待,或因醫生的緣故,必須延誤……等等原因。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年文昌位

 

文昌位分有:宅第文昌位、命卦個人文昌位、流年文昌位。

 

流年文昌位:

流年文昌就是每年改變方位,沒有固定位子。流年文昌是以每年九紫飛星改變方位。通常應用流年文昌位,以當事人該年有大考再配合流年文昌位。有些宅第文昌位不能應用時【如已設廚房廁所等】,命卦文昌位或流年文昌位。

 

宅第文昌位:

皆以【九紫飛星】飛星後而論之,九宫飛星【四綠】而【一白為輔位】,該主位沒辨法使用時,則再使用輔位。是以房子的坐向,飛星後的【四綠為主位】【一白為輔位】。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命卦文昌位個人文昌位

 

 

文昌位分有:宅第文昌位、個人命卦文昌位、流年文昌位。皆以【九宫飛星】後而論之,九宫飛星【四綠文昌位】而【一白為輔位】,主位沒辨法使用時,則再使用輔位。是以房子的坐向,飛星後的【四綠為主】【一白為輔】。

 

命卦【個人】文昌位:

人的命卦分為~【東四命】或【西四命】。

須知自己是【東四命】或【西四命】

再以命卦【東四命坎離震巽】,【西四命乾坤兌艮】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第文昌位

 

文昌位分有:宅第文昌位、個人命卦】文昌位、流年文昌位。皆以【九宫飛星】後而論之,九宫飛星【四綠文昌位】而【一白為輔位】,該主位沒辨法使用時,則再使用輔位。是以房子的坐向,飛星後的【四綠為主】【一白為輔】。

 

宅第文昌位

八宅:

震宅.坐東西..文昌主位西北四綠..輔位正東一白.

離宅.坐南..文昌主位正南四綠..輔位西北一白.

兌宅.坐西..文昌主位西南四綠..輔位東北一白.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