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徵兆~面熱法

 

好好的突然間臉如火在燒,突然間臉紅得不得了,好像要發生什麼事情嗎。著急又害怕怎麼辦,告訴你面熱徵兆,是福是禍。

面熱法的時間:

子時 23~01 →主有喜事。又有財喜。

丑時 01~03 →主有煩惱。憂愁臨身。

寅時 03~05 →主有遠客。來聚會吉。

卯時 05~07 →主有飲食。友人來吉。

辰時 07~09 →主有遠客。相逢喜吉。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徵兆~肉顫法

 

肉顫法吉凶是民俗占卜吉凶法的一種,出自古書《玉匣記》。突然間感覺到自己某某局部肉在顫抖,很多人以為是健康問題,其實不然,肉顫徵兆是吉凶預報。

肉顫法的時間:

子時 23~01 →主有尊長、人來大吉。

丑時 01~03 →主有財及、自身喜慶。

寅時 03~05 →主有凶事、速解除吉。

卯時 05~07 →主有得財、諸事大吉。

辰時 07~09 →主有災惡、臨身大凶。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徵兆~犬嚎法

 

犬嚎吉凶出自古書《玉匣記》。也是民俗占卜吉凶法的一種。犬遇生人或怪物會吠,但是如果無生人或無異物,狗就莫名的嚎叫起來,到底是為什麼呢,不要以為沒什麼問題?

犬嚎法的時間:

子時 23~01 →主婦時有、爭鬥惡事。

丑時 01~03 →主有心憂、不吉之事。

寅時 03~05 →主有得利、財帛之喜。

卯時 05~07 →主有雄心、得財吉事。

辰時 07~09 →主有財喜、亨通吉事。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徵兆~衣留法

 

衣留是指我們在行動時,衣裳被周圍的物體所勾掛住了的意思。衣留吉凶也是民俗占卜吉凶法的一種,出自古書《玉匣記》。走在路上衣服突然被周圍物體勾住了,千萬別不以為然哦,這可是吉凶預報徵兆。

衣留法的時間:

子時 23~01 →男主飲食、女主親事。

丑時 01~03 →主有憂疑、破財之事。

寅時 03~05 →主親人憂、至不成凶。

卯時 05~07 →主交友相、會飲食吉。

辰時 07~09 →主自身破財、憂病事。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徵兆~釜鳴法

 

釜鳴,是指鍋碗等器具無端而鳴響,是否偶爾聽到家裡的鍋碗瓢盆莫名其妙的鳴響,這可是吉凶預報。

釜鳴法的時間:

子時 23~01 →主養六畜平安大吉。

丑時 01~03 →主家宅富貴大吉利。

寅時 03~05 →主家宅有凶險之事。

卯時 05~07 →主有客至禍事者凶。

辰時 07~09 →主田蚕收成大吉利。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徵兆~火逸法

 

火逸是指灶火、燭火等無端的噴發。火逸法也是民俗占卜吉凶法的一種,出自古書《玉匣記》。發現灶火、燭火突然莫名其妙的噴發,不要不當一回事,這可是吉凶預報徵兆的一種。

火逸法的時間:

子時 23~01 →妻有外心不吉之事。

丑時 01~03 →女身心向外不吉兆。

寅時 03~05 →主得財帛平安大吉。

卯時 05~07 →主得財帛亨通之兆。

辰時 07~09 →憂心損男小口之兆。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徵兆~鵲噪法

 

鵲噪是民俗占卜吉凶法的一種,出自古書《玉匣記》。烏鴉和喜鵲等鳥兒鳴叫,有時呼伴、有時求偶、或者爭食、奪巢,不能全都看作先兆。當它們在百步之內,沖著人鳴叫,而且跟平常不同時,就是一種徵兆【預報】了。不同時段的鵲噪所報吉凶也不同哦。

鵲噪法的時間:

子時 23~01 →主有遠親人至大吉。

丑時 01~03 →主有大喜慶事大吉。

寅時 03~05 →主有訟詞之事小吉。

卯時 05~07 →主有財喜酒食大吉。

辰時 07~09 →主有行人回家大吉。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微斗數~身宮所寄宮位

 

身宮解釋:身宮代表後天運勢。命宮不吉,身宮吉,代表藉後天的努力,可改善命運。身宮絕無單獨在一宮,必與命宮、夫妻宮、財帛宮、遷移宮、官祿宮、福德宮,等六宮其中之一宮同宮。所與同宮之,若該宮吉,吉力加倍,若該宮凶,凶力加倍,並且有下列之傾向。

 

身命入命宮【子午時生人】個性強,固執,坦率耿直,口硬心軟;先後天都在一宮,命運有大好大壞的傾向。宮吉、三方吉拱,就能大好;宮凶、三方又凶則不穩定,看行運宮度的星曜吉凶及配合而定,吉者則稍吉,凶者則大壞。一般來講,平生多較勞碌。

 

身宮入夫妻宮【巳亥時生人】家庭觀念較重,對愛情敏感。星系組合吉者,夫妻感情好,對配偶非常關懷,體貼入微;可因婚姻獲益;星系組合不好者,易被感情所困,易陷於單相思,感情苦惱,婚姻不美滿。女命對夫家和外家均關心。

 

身宮入財帛宮【辰戍時生人】一般多不缺錢用,一生重視金錢的運用,具有經濟頭腦,精打細算,善於理財。一般從商者居多,星系組合吉者,可成大富翁。反之則否,一生為錢財奔勞,過著艱辛的生活。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司命名利市為原則

 

以吉祥利市為原則:

公司、行號、商店a名稱之與人之命名略有不同,即不必取天人地格三元,但亦不可偏重一方。首先要合其數理,然後取其字形、字義、音韻,並參照【各業適用之數理】及【八十一數吉凶批注】。將公司行號名稱和公司行業的五行,配合負責人八字喜神用神五行相生,將行運格使運格主運格。總格的數理調整為主事者之吉數。所以必需符八字五行所用喜神與用神,才能對公司經營產生正面的助益,公司發展必能鴻圖大展。

選擇公司行號名稱上多取意義吉祥利市、宏亮好聽、或取簡捷順口,以易記易誦為佳,並應注意與經營的商業性質相合。公司行號的命名其實與姓名相同,一個吉祥的公司行號名稱是相當重要的。除了公司本身的產品優劣、服務態度、專業知識外;有好的公司名稱輔助你、才能為你帶來好財運,公司名字取得好:所以必須慎重命名!

公司行號命名原則上:

1.要注重意義,以吉祥利市為佳。

2.要宏亮好聽,簡捷順口,以易記易誦為要。

3.要注重數理的吉祥幸慶,避免數理不良的凶數。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司命名結構方法

 

公司行號名稱之與人之命名略有不同,即不必取天人地格三元,但亦不可偏重一方。首先要合其數理,然後取其字形、字義、音韻,並參照【各業適用之數理】及【八十一數吉凶批注】,可萬全不失矣。選擇公司行號名稱上多取意義吉祥利市、宏亮好聽、或取簡捷順口,以易記易誦為佳,並應注意與經營的商業性質相合。

陰陽配合吉凶字劃數以雙數為陰象【】,單數為陽象【

陰陽乃司公司行號之盛衰強弱,榮枯得失之命運。陽為乾為日,陰為坤為月。內經云:孤陽不生,孤陰不長。蓋全陰全陽者,遇剛或遇柔,或先困苦而後得樂,或先樂而後苦,或若得極或樂得極,但雖有極樂也是一時,絕不得長久。故須配合陰陽。

陰陽配合吉凶

數:1、3、5、7、9、之奇數、陽象【】。

陰數:2、4、6、8、之偶數、陰象【】。

陰陽之配合吉部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