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關煞星情說明 3

 

天吊關:主兩眼呆滯眼珠翻白煩惱不寧,不利行夜路。不利過山過河、同時有難災禍,須注意可保平安。

鬼門關:進陰廟、應公萬善祠、墳墓區、殯儀館、喪家、宮廟超渡、亡靈法事、中元普渡....等陰處,皆不可接近,以免驚嚇難帶。勿入為吉,須遠離喪葬場,勿入喪孝家為吉。

五鬼關:進陰廟、應公萬善祠、墳墓區、殯儀館、喪家、宮廟超渡、亡靈法事、中元普渡....等陰處,皆不可接近,以免驚嚇難帶。忌見棺木板可保安。

天狗關:天狗食日皆不可看。出生四十日內,不利外出遠行,也不可行夜路,以保一年四季平安,防血光破相災可保平安。

埋兒關:勿近勿看喪家、出殯隊伍及勿入陰廟,可保平安。自幼難帶宜拜義父母或拜神明為契子保平安

短命關:主夜啼驚呼難帶,防夜吵鬧,小心養護,易產生疾病,宜制化方可平安

燙火關:須防熱水火、滾湯、油,廚房內勿近則吉,應注意可保平安。制化關煞。

撞命關:犯此關要認拜義父母保平安(認乾爹乾媽)或拜神明為契子保平安

和尚關:勿入普渡場、法會場、喪家、寺廟誦經齌壇見僧尼,如不注意者,災疾難免犯【麻衣煞】,須多注意為吉,隨母入廟行香須避之,保平安。

 

麻衣煞共分5種:

麻衣飛煞麻衣棺煞麻衣廉煞麻衣飛車麻衣喪煞

1.麻衣飛煞=是您經過剛好有人在打金開坑,晚上孝子雙手拿竹子而圍在火堆打打打的....而您剛經過,被麻衣孝子煞到這就是【飛煞】。

2.麻衣棺煞=孝子哭大舅封釘時,跟封釘時候還有孝子孝女哭,入殮時後您經過看到或是煞到,都稱【棺木煞】。

3.麻衣廉煞=晚上在經過橋時,孝子哭地獄您剛好經過而煞到,都稱為【廉煞】。

4.麻衣飛車=孝子孝女送亡人上山頭,牽亡時您煞到,稱為【飛車】。

5.麻衣喪煞=孝女孝子拿雨傘請水神、買水,跟開地獄送經您經過煞到,稱為【喪煞】。

被煞到 如下可化觧:

男左女右以手指大指壓住中指,其他手指都直立,如觀音指一樣,然後默念 【南無大慈大悲 救苦救難觀世音,尋聲救苦大天尊,恭請化解小兒麻衣煞】,以上可化解一切喪煞喔其靈驗很大唷。

     小兒關煞表 3.JPG

小兒關煞、小兒冲煞、小兒關煞表、小兒冲煞表。台南小兒關煞、台南小兒冲煞、台南小兒關煞表、台南小兒冲煞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