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兆~心驚

 

中國人辦事,總想圖個吉利,無論從政、經商、求學、出行、婚喪嫁娶、略獵打魚甚至于剃頭理發都要找一個【黃道吉日】。而【萬全玉匣記】一書,正好滿足了人們的這種心理需求,所以它倍受歡迎也在情理之中。【玉匣記】一書,相傳為東晉道士許真人所著。此書一經問世,就位受歡迎,成為家家必備的床頭書,因為此書迎合了中國人的“貴中求和,近利遠害”的心理。【玉匣記】是集各類占卜之朮之代表作,亦稱之為【玉匣記通書】。一般假托諸葛孔明.鬼谷子.張天師.李淳風.周公.袁天罡等先賢之名而作。許遜得其妙要,傳錄于世,名之曰:玉匣記,后人或有增補,進而衍生出許多不同版本,其內容包羅萬象,從祭祀、嫁娶、赴任、出行、開張、耕種、眼跳、耳鳴、占夢、秤骨,甚至是相貓納犬等.....各種奇奇怪怪的占卜之朮,都可以在其中找到相關資料。凡卜筮之道,首重當下之机變與應用,不可拘泥于朮.....供諸君參考。古人:觀星望月、批八字、算流年;無非要能預知、預見未來,然後趨吉避凶..才是重點所在!然後就要用你的智慧去面對趨吉避凶這才是正道。

 

心驚法

誰都有過這樣的時候,突然莫名的心驚、心慌慌、心裡煩躁不安,卻又無法安靜下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別在那裡驚慌失措了,到底心驚徵兆著什麼,看看心驚預測釋義吧!

心驚法的時間:

子時 23~01 →主有女性、思慕事至。

丑時 01~03 →主有惡事、臨門大凶。

寅時 03~05 →主有客至、飲食大吉。

卯時 05~07 →主有飲食、有客人來。

辰時 07~09 →主有盛會、喜事大吉。

巳時 09~11 →主思女性及喜事

午時 11~13 →主有飲食、客至大吉。

未時 13~15 →主有女性、思慕大吉。

申時 15~17 →主有大喜、諸事吉。

酉時 17~19 →主有人送信至大吉。

戌時 19~21 →主有貴人、即至大吉。

亥時 21~23 →主有喪服、及惡夢凶。

眼跳法、噴嚏法、心驚法、耳鳴法、耳熱法、面熱法、肉顫法、犬吠法、衣留法、釜嗚法、火逸法、鵲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