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命名、小兒命名、小孩命名、嬰兒命名、姓名學命名

 

命名這事,事關緊要,〝名字的好與壞〞會影響ㄧ個人的一生。名字若取的不好,凡事坎坷、諸事波折、運勢不佳。人出世八字命,五行必有欠缺或不均勻,須以 後天名字來彌補不足之處

要以當事人的【八字】起五行,來合三才、五格、五行、成功運、基礎運、字義、筆劃數、陰陽、納音……等等推算。

 

姓名學】:要注意兩個部份:【五格的架構】【名字的架構】。

五格的架構:三才、五格、五行、筆劃、成功運、基礎運。

名字的架構:字義、筆劃、五行、陰陽、納音。

三才:天、人、地。筆劃有吉凶,五行要相生,陰陽配對。

五格:分天格、人格、地格、外格、總格,每格數有吉凶。【五行相生、筆劃吉凶、陰陽配相生、五格對待吉凶】。

五行:五行相生~事事順遂,得勢則更旺。若相剋~運途、運勢、財運…等等不佳坎坷。

名字:注意【字的五行、字義、字音、筆劃數】。

外格:談人際關係、公關社交能力,外格不好人緣差。

總格:是論人一生,若不好一生的運勢會好嗎?

字義:每個字都有它的含意好壞之意。一個不好的字代表名字,那長久下來會是如何……?

 

三才論:成功運、基礎運。

成功運:論父母、長輩、長官、貴人…等,相生得長輩、長官提拔、扶助、照顧,若是相剋……

基礎運:論子女、朋友、同事、下屬…等,相生得人緣和睦相處對待,相剋則扯後腿、暗裡……

 

除了以上所述,每項都有的它含意。它的含意好與壞……一個不好的含意代表名字,那長久下來會是如何……?名字若有依照你的生辰【八字】起五行,來合三才、五格、五行、成功運、基礎運、字義、筆劃數、陰陽、納音……等來推算嗎?有就OK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