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生產幾個步驟

 

剖腹生產擇日是一門很專精的學問唷!生產利於產婦生產時間。

生產~那不是擇好日子】或看【好時辰】而已,這樣決定孩子的一生未免太過於草率吧?這樣的【吉時】剖腹生產未必是【好命格好八字好命盤命盤要考慮到孩子前途、身體、讀書、事業、婚姻、財運、財庫。長大後步入職場,能得長輩上司提拔、孝順父母親,與晚輩同事能和睦相處,員工盡職、子女乖巧聽話。必須慎選好的八字好命盤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要慎慮,這是孩子的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切記!切記!!

 

剖腹生產要注意幾個步驟:

1.要以當事者【夫妻倆】的生辰推算→剖腹好時辰。

2.推算出來的時辰【是孩子的生辰八字】代表孩子一生的命格。

3.推算出來的時辰,要在...排算每張命盤在從萬中選一張好命盤】,命盤要考慮到孩子前途、身體、讀書、事業、婚姻、財運、財庫。長大後步入職場,能得長輩上司提拔、孝順父母親,與晚輩同事能和睦相處,員工盡職、子女乖巧聽話。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要慎慮切記!切記!!

 

因擇日作業過程較複雜花費時間較長,若需要服務至少需請於懷孕滿35週前告知我們,進行的剖腹產吉課篩選,我們會挑選一至三組剖腹產吉課,讓您的小孩成為人群之龍鳳。

剖腹產擇日、剖腹生產擇日、台南剖腹產擇日、台南剖腹生產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