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生產擇日

 

古人云:【落土時、八字命】命盤的產生是取決於嬰兒出生脫離母體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的【年、月、日、時】 所組成的八字,就已決定了此嬰兒一生的個性、才華、才能,而影響到往後人生的起伏順逆,包括其一切生活取向,如身體狀況、感情婚姻、事業及朋友、親人……等點點滴滴。而其準確率【遇到】好的命理師,選到上等好命,又能如期剖腹生產,也就是註定該嬰兒命中該屬此福份的命格。

 

剖腹產注意幾個步驟:

剖腹生產擇日是一門很專精的學問唷!生產利於產婦生產時間。

生產~那不是擇好日子或看好時辰而已,這樣決定孩子的一生未免太過於草率吧?這樣的吉時剖腹生產未必是好命格好八字好命盤命盤要考慮到孩子前途、身體、讀書、事業、婚姻、財運、財庫。長大後步入職場,能得長輩上司提拔、孝順父母親,與晚輩同事能和睦相處,員工盡職、子女乖巧聽話。必須慎選八字好命盤】!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要慎慮,這是孩子的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切記!切記!!

 

1.要以當事者【夫妻倆】的生辰推算→剖腹好時辰。

2.推算出來的時辰【是孩子的生辰八字】代表孩子一生的命格。

3.推算出來的時辰,要在...排算每張命盤在從萬中選一張好命盤】,命盤要考慮到孩子前途、身體、讀書、事業、婚姻、財運、財庫。長大後步入職場,能得長輩上司提拔、孝順父母親,與晚輩同事能和睦相處,員工盡職、子女乖巧聽話。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要慎慮,切記!切記!!

 

因擇日作業過程較複雜花費時間較長,若需要服務至少需請於懷孕滿35週前告知我們,進行的剖腹產吉課篩選,我們會挑選一至三組剖腹產吉課,讓您的小孩成為人群之龍鳳。

 

幾點須注意:

1.父母親是否會想到請命理師擇日剖腹生產,剖腹生產擇日是小孩上輩子積了好陰德,才會被父母親想要剖腹擇日出生來到世間,才會有請老師看日子。如果父母親不信命理,會擇日剖腹生產嗎?也註定該寶寶沒有此福氣。

2.必須在預產期內,容許這段時間選擇最好的命盤,未必是第一好的命盤。命理師也會,挑選上中不等的幾個命盤日子,供孕婦挑選。

3.有時預產期間內,有許多上等的好命盤,或許沒有很好的命盤。

4.即使選了好命盤的日子時辰,孕婦可不一定能100%的,在預定的時間生產或無法等待,或因醫生的緣故,必須延誤……等等原因。

5.以上三項變數若都克服了,也如期剖腹生產了,這也就是該嬰兒的命了。

6.還有一件事,若父母選到程度差的命理師或沒良心的命理師,也會影響寶寶的命格。

7.因此,當父母能想到,又找到【遇到】好的命理師,選到上等好命,又能如期剖腹生產,也就是該嬰兒命中屬此福份的命格。

 

在我的論命生涯中,算過很多剖腹生產的客人,他們都照著他們的命盤的運途變化而變化,無絲毫差別,由此可證,剖腹生產擇日,是要有福報、福份因緣的父母才會採用的了。若您有幸看到此文章,又有意願做剖腹生產擇日的話,那就恭喜你了!

剖腹產擇日、剖腹生產擇日、台南剖腹產擇日、台南剖腹生產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