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取名、藝人命名、藝人改名

 

注意事項:

根據求名者的生辰八字,分析其五行喜用神、三才五格五行相生,五格筆劃【數理】吉數均可,再配合姓名格局起名。

 

喜用神:

人的出生年、月、日、時配上天干地支,推算命局中各種五行的強弱、旺衰。起名喜用神四柱取用神的原則,是強者制之、泄之,弱者補之助之,所以為人起名字,也必須堅持這個原則。

起名喜用神起名字時:

第一、以四柱中的喜用神為主,如果命中喜水、木,名字中就有水、木字。

第二、【天格.地格.人格】五行必須相生,如天格木,地格土,人格火。地格之數必須吉,當然人格都吉更好。

第三、就是總格數要吉,至於外格必須吉,把握住以上這三個原則就行了。

範例:【庚寅年、戊寅月、甲辰日、己巳時】,起名喜用神:甲木寅月,年支重見,日坐辰,辰月木有餘氣,日元不弱,八字身強財強,寅月寒氣未退,寒木向陽,取火調候暖局生財為用,此八字的用神是火,調侯命局的用神,名字中補入火漢字五行屬性的字。

藝人取名、藝人起名、藝人改名、藝人命名、台南藝人取名、台南藝人起名、台南藝人改名、台南藝人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