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藝人取名、藝人命名、藝人改名

 

注意事項:

根據求名者的生辰八字,分析其五行喜用神、三才五格五行相生,五格筆劃【數理】吉數均可,再配合姓名格局起名。

 

喜用神:

人的出生年、月、日、時配上天干地支,推算命局中各種五行的強弱、旺衰。起名喜用神四柱取用神的原則,是強者制之、泄之,弱者補之助之,所以為人起名字,也必須堅持這個原則。

起名喜用神起名字時:

第一、以四柱中的喜用神為主,如果命中喜水、木,名字中就有水、木字。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剖腹生產擇日

 

古人云:【落土時、八字命】命盤的產生是取決於嬰兒出生脫離母體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的【年、月、日、時】 所組成的八字,就已決定了此嬰兒一生的個性、才華、才能,而影響到往後人生的起伏順逆,包括其一切生活取向,如身體狀況、感情婚姻、事業及朋友、親人……等點點滴滴。而其準確率【遇到】好的命理師,選到上等好命,又能如期剖腹生產,也就是註定該嬰兒命中該屬此福份的命格。

 

剖腹產注意幾個步驟:

剖腹生產擇日是一門很專精的學問唷!生產利於產婦生產時間。

生產~那不是擇好日子或看好時辰而已,這樣決定孩子的一生未免太過於草率吧?這樣的吉時剖腹生產未必是好命格好八字好命盤命盤要考慮到孩子前途、身體、讀書、事業、婚姻、財運、財庫。長大後步入職場,能得長輩上司提拔、孝順父母親,與晚輩同事能和睦相處,員工盡職、子女乖巧聽話。必須慎選八字好命盤】!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要慎慮,這是孩子的命盤是孩子一生的命格切記!切記!!

 

1.要以當事者【夫妻倆】的生辰推算→剖腹好時辰。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市擇日、神明開光擇日、公媽分爐擇日

 

開市擇日商店開張做生意,或新年之開業~開工之等。

開光擇日神佛塑像後,要供奉就擇日上位之事。

安香擇日堂上新供奉神明或搬遷供奉之神明。

佛堂安座:堂上新供奉神明或搬遷供奉之神明。

出火擇日即移動神位到別處安置。

退火擇日神案桌即要換新或移動神位到別處安置。

公媽安座擇日指【祖先牌位】換新、遷移或【公媽牌分爐】到別處安置。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入宅擇日、搬家擇日改造擇日

 

修造擇日陽宅修理,修繕樓臺。

增建擇日:陽宅住所,加蓋建築。

拆卸擇日拆卸舊物,門牆房子。

起基擇日:土木工程,基礎進行。

動土擇日陽宅地基建築時,開始要動工的日期。

移徒擇日:遷移搬家,居處異動。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祈福擇日祭祀擇日結婚拜天公、酬神

 

祭祀擇日:祭拜祖先,敬神敬佛。

祈福擇日:祈福酬神,許願還願。

酬神擇日:答謝神恩,許願還願。

齊醮擇日:修齊功德,施濟普渡。

安香擇日:安奉祖先,神佛香位。

求嗣擇日:禱求神明,早賜麟兒。

開光擇日:神佛塑像,點眼開光。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擇日訂婚擇日

 

結婚吉日課有:

嫁娶擇日:男娶女嫁~舉行結婚典禮的日子。

訂婚擇日:聘禮納吉,完聘大定。

提親擇日:日子選好、請媒人提籃到女方家。

訂盟擇日:訂婚行聘禮小定、大定。

納采擇日:即送結婚日期和完聘日期。

裁衣擇日:新娘新衣,開剪裁定。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學命名【新生兒命名

 

命名這事,事關緊要,〝名字好與壞〞會影響ㄧ個人的一生。名字若取的不好,是會影響〝一生〞的運勢不佳,坎坷、不順遂。人出世八字命,五行必有欠缺或不均勻須以後天名字來彌補不足之處。要以當事人的【八字】起五行,來合三才、五格、五行、筆劃、成功運、基礎運、字義、陰陽、納音……等推算。

 

姓名學】要注意兩個部份:【五格的架構】【名字的架構】。

五格的架構:三才、五格、五行、筆劃、成功運、基礎運。

名字的架構:字義、筆劃、五行、陰陽、納音。

三才:天、人、地。筆劃有吉凶,五行要相生,陰陽配對。

五格:分天格、人格、地格、外格、總格,每格數有吉凶。【五行相生筆劃吉凶、陰陽配相生、五格對待吉凶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字不能跟父母親或長輩有同字同音

 

名字的忌諱~不能跟父母親或長輩有同字同音,並不是有著吉凶禍福的影響,而是一種慎終追遠~尊敬祖先的表現,代表你的謙卑~也是一種美德。

命名犯上:

所謂【犯上】就是孩子的命名選用文字不與長輩同字同音,無論國語或閩南語都不行【稱犯上】。界定於主要是指【直系血親中的祖父、祖母及父、母】,也包括【旁系血親中的母舅公的親母舅及舅媽】,其他如:伯、叔、嬸、姑、姨等均不在此限。

罕見的文字:

很多父母幫小孩命名時,為求與眾不同,選擇了一些少見,甚至不會唸的文字來命名,易造成懷才不遇,在臨門一腳的時候出問題。名字是來彌補當事人不足五行,應以順口易念易讀即使文字本身有正面影響,若念錯音或讀錯字可能造成五行之不同,便對當事人造成影響【一生】的運勢不佳、不順遂,應慎用之。

女性禁忌:

【枝、梅、霜、雪、月、霞、貞、亭、英、琴、冰、竹、春、夏、冬】等文字,都帶有孤霜,淒涼,冷傲的解釋,女性朋友的名字出現此類文字,易有剋夫、剋子,晚年孤獨,健康不良等現象,也容易影響到婚姻幸福及婚後生活,有福祿難全的現象。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十一數靈動之吉凶

 

萬物之根元是數,宇宙亦是數,數者始於一,終姓名學於十,終再復一,而循環不窮,永劫無彊,次序不亂,此乃大宇宙真理之所動也。其十數稱為盈數,與零同之,以哲學言之,即是時間,對其時間,又有空間,即所謂現像界也。天地間之包羅萬像,皆因此現像之生成化育而動之。鼓動其生成化育之基本者,即基本數:自一至九之數之離合集散;現代科學之根底,亦不外於一切數之分合離集也。

依上之原理,九數相乘之九九共八十一數,是數理吉凶之數,非數目之數,所以其各數,含蓄有宇宙大自然之力量,其力量有吉凶者,亦類如天地有陰陽,物有剛柔表裡,其理即同也。是故,組成姓名的文字,各有字畫之數理,各有各別之靈導力,是以發生吉凶,因而支配人之命運也。而姓名秉有八十一靈動數之吉凶力者,乃五格之名數,互相接觸,或抱合或反撥,而發生變化,非單一格,或兩格之數理,就可以判斷。須要考查各格之數.及綜合全部之數理.考察其三才配置.細互較量以計算之,即能判斷其吉凶也。

凡是多於八十一數之數理,必須扣除八十而使其還本歸元,便知該數之吉凶。例如:八十一數也即相等於一數之吉凶;八十二數也即相等於二數之吉凶;八十三數也即相等於三數之吉凶;八十四數之吉凶與四數之看法同,餘類推。

 

一數:大吉數天地開泰否泰名譽數天地開泰萬事成,身體康安亦富榮,否泰名譽兼享福,一生無憂樂綿長。

二數:凶數混沌未定亂離不安之數混沌未定如萍動,亂離不安亦波浪,獨立無力多遭難,凶變病弱又短命。

三數:大吉數進取如意智達明敏數進取富貴又如意,智達明敏揚名威,名利壽福皆此得,前途光茫好鴻圖。

文章標籤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微斗數~宮位形成六條

 

把本宮和對宮看成一條直線,十二宮就可以形成六條線,分別稱為:命遷線,兄友線,夫官線,子田線,財福線,父疾線。每一條線的兩宮均為陽陰對照關係,又為內【】外【】對應關係。

 

命宮為內部因素、本人現在及本地情況,遷移宮為外部活動的社會空間、未來及外地情況,命宮比遷移宮強宜本地發展,遷移宮比命宮強宜外地發展。

 

兄弟宮主要為家庭內部的兄弟關係、早期人際關係,奴僕宮為外部的朋友關係、未來人際關係或開展結果。

 

夫妻宮為內在的近期的事業,官祿宮為外部的未來的事業,夫妻宮不好也會影響自己的事業。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