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魁罡

 

魁光是一種比較有文筆能力,故其可以言正是於其肩膀兩邊有兩條光芒,這種對其行走於黑暗的夜晚,可以照其光明,對這種【魁之光芒】,正是一個遠古以來有其功名利祿的德澤,若以昔時來言;正是一個秀才或舉人的功名。乃是對其魁光可以讓其能有更大的弘化,有其上蒼功名利祿的大因緣。

 

魁罡者,有剛強不屈之個性,個性耿直,胸無城府,嫉惡如仇,聰明果斷,善用權力,賞罰分明,喜歡見義勇為至於命帶魁罡之人,心中有股正氣,不怕鬼神,而有很強的第六感。

 

八字四柱中的【日柱】必須有這四日【庚辰壬辰庚戍戊戍】才算命帶魁罡。有這四日【庚辰、壬辰、庚戍、戊戍】都算命中帶魁罡..........其它柱不論

 

魁罡的解釋為命中帶魁罡者的靈性較強,第六感跟記憶力較佳

男命:魁罡者主人性格聰明,臨機果斷,肯吃苦耐勞

女命:帶魁罡則對六親不好,所以女命忌見魁罡【配偶】。

 

命中帶魁罡,終身不可吃牛肉狗肉,不然就破了魁罡的格。吃了!第六感轉弱,心中那股正氣也會逐漸變低了。

 何謂魁罡、何謂魁罡者、何謂命帶魁罡、所謂魁罡、所謂魁罡者、所謂命帶魁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