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關煞表星情說明 1

 

將軍關:勿入將軍爺廟,入者借弓開箭,必傷骨肉親,不射他人也射自己,須先行制化可保平安。

無情關:出生一年內,童限少去外婆家,夜晚勿回外婆家,白天則不忌。宜拜神明為契子或認拜義父母,保平安。

四柱關:所有修造動土、不利近前、遠離為吉。坐欄杆、椅子或轎車小心受傷,須小心注意可保平安

閻王關:勿近所有陰、宮廟、法會場、普渡場及陰事功果場,以免冲煞,不好帶養。不利近前、遠離為吉、可保平安。

急腳關:要注意跌傷,勿看上樑、修造、動土,勿近則吉、保平安

四季關:在四季交替的時候【節氣】,勿去遠方,以免災殃,容易生疾病。

水火關:須防熱水火、滾湯、油,廚房內勿近則吉、應注意可保平安。制化關煞。

深水關:勿近河邊、水池戲水,犯水關要注意要小心。與前世父母糾纏不清,應該避免在清明節端午節除夕祭拜祖先主多病多災。滿月及週歲皆要提前一天舉行。不拜,可保平安。

直難關:慎防、刀器、利器所割傷,小心可保平安。

斷橋關:勿泛舟、渡舟、竹箋勿渡保平安。釣魚、戲水,要注意安全可保平安。

浴盆關:小兒初洗浴時小心,洗三朝須留意水灌入眼鼻口耳內限童內沐浴時小心保平安。

金鎖關:童限內,忌帶金、銀、錢、項鍊、繩索物類則吉。

夜啼關:小兒夜間不可出外遊玩,日落西山時見天不利,夜晚外出遊玩,容易跌傷及疾病產生須避之可保平安。

百日關:生下百日內,夜晚勿抱小孩回外婆家忌遠行、旅行、恐驚風,避之可保平安。

 

小兒關煞表 1.JPG  

小兒關煞、小兒冲煞、小兒關煞表、小兒冲煞表。台南小兒關煞、台南小兒冲煞、台南小兒關煞表、台南小兒冲煞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