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身宮解釋

 

身宮解釋:

身宮代表後天運勢。命宮不吉,身宮吉,代表藉後天的努力,可改善命運。身宮絕無單獨在一宮,必與命宮、夫妻宮、財帛宮、遷移宮、官祿宮、福德宮,等六宮其中之一宮同宮。所與同宮之,若該宮吉,吉力加倍,若該宮凶,凶力加倍,並且有下列之傾向。

 

身宮與命宮同宮:行運的趨向最為明朗,為人自我主觀強烈,不易受外在環境影響,行事之功過大都自己作為承擔,較不容易改命。

 

身宮與夫妻宮同宮:較重感情之人,注重家庭生活氣氛,對家庭有責任心,受婚姻及配偶的影響很大。

 

身宮與財帛宮同宮:偏重錢財價值觀,行事以賺錢為目標,易受經濟左右行為。

 

身宮與遷移宮同宮:易受環境變遷的影響,比較容易有職業或居住環境的變遷,也經常外出。

 

身宮與官祿宮同宮:是事業心較重之人,一生行事以追求事業成就為目標,易受職業與工作環境影響,有熱衷於名位的現象。

 

身宮與福德宮同宮:比較愛享受,享福之人,較注重生活品質,似乎有些缺乏積極進取,稍嫌自私,易受祖德、因果、精神生活影響命運,但不一定表示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明命理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